2021年财政预算案

【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教育部将在所有学校推出生态永续计划

黄循财部长今早在国会宣布教育部的生态永续计划。(GOV.SG提供)
黄循财部长今早在国会宣布教育部的生态永续计划。(GOV.SG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教育部将在所有学校推出生态永续计划,目标到2030年,所有学校能致力把净碳排放减少三分之二,同时让至少20%的学校成为碳中和建筑。

教育部长黄循财今早(3月4日)在国会参与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辩论时做出上述宣布。

新推出的生态永续计划从课程(Curriculum)、校园(Campus)、文化(Culture)及社区(Community)这“4C”着手,向学生灌输环保和气候变化等知识,也为校园种植更多树木,增设太阳能板、LED灯等节能和可持续设施。

此外,学校也将与社区伙伴协作,让学生参与更多环保志愿工作,提高学生对“绿色”职业的认识。

四所学校将从今年4月起率先试行计划,一直到2023年。这四所学校是伊莱雅园小学、弥陀学校、立才中学以及淡滨尼中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