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阿叔藏毒被捕 一人跳窗逃跌伤

肃毒局人员在惹兰红山组屋单位中起获的大麻和海洛因。(肃毒局提供)
肃毒局人员在惹兰红山组屋单位中起获的大麻和海洛因。(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肃毒局人员前天突击惹兰红山组屋单位,在屋内搜出大麻和海洛因等毒品,三名阿叔当场落网,另一名32岁马国男住客跳窗逃走,结果从二楼坠落跌伤,送院后情况稳定。

中央肃毒局昨天(3月3日)发文告指出,当局在周二(2日)的扫毒行动中共逮捕七男一女,年龄介于20岁至71岁,当中有一名马来西亚人,所起获的毒品包括51克海洛因、2022克冰毒、928克大麻、1克可卡因、超过4000颗爱他死药丸和106颗埃利敏5号药丸。这批毒品的市价估计超过23万6000元。

其中在惹兰红山一带的行动中,当局人员于傍晚时分在巴士站逮捕分别是65岁和71岁的阿叔,两人涉嫌贩毒,并从71岁阿叔身上起获了536克的大麻。

同一时间,肃毒局人员也突击同一带的一间住宅单位,屋内三名年龄介于62岁至68岁的阿叔当场被捕,屋内搜出320克大麻和六颗埃利敏5号药丸。两名阿叔身上也藏有共51克海洛因、1克冰毒、73克大麻以及3000元现金。

当肃毒局人员进入屋内搜查时,一名32岁马来西亚籍男住客试图逃跑,从二楼单位的窗口一跃而出,结果坠楼跌伤,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肃毒局同天展开另一起扫荡行动,在榜鹅逮捕22岁男子和20岁女子,并押送他们到兀兰停车场和黄埔罗弄柠檬(Lorong Limau)藏毒处,搜出更多毒品。

肃毒局人员先在苏芒径(Sumang Walk)一带逮捕这对男女,从男子身上搜出431克冰毒后,把他们押送带到一住家单位,从屋内搜出231克冰毒、1克可卡因和多种吸毒工具。

随后,当局人员还把他们押到位于兀兰弯一带停车场和黄埔罗弄柠檬(Lorong Limau)的藏毒处,搜出1351克冰毒、4000颗爱他死药丸和100颗埃利敏5号药丸。

针对上述八名涉毒男女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