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宝宝长大了 父母录视频感谢捐赠者

小暄芮父母亲感谢各界慷慨解囊。(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提供)
小暄芮父母亲感谢各界慷慨解囊。(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掌”宝宝逐渐长大!父母录制视频,感谢新马一带善心人士慷慨解囊。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来自马国吉打州的洪添城(32岁)及高佩莹(29岁)在本地工作,两人的女儿小暄芮在2月22日凌晨3时许在竹脚妇幼医院早产出世。小暄芮出生时只有24周,体重仅670克,身形如手掌般大小的“巴掌”宝宝。

由于小暄芮未发育完整,需留在早产儿加护育婴箱内约160天,医药费保守估计约40万新元。父母仅能负担约5万令吉(约1万6000元),因此向马国大山脚瑶池金母慈善基金会求助。

基金会主席蔡瑞豪(47岁)今早(3月4日)受询表示,短短29小时内,基金会已成功筹获120万令吉(40万新元)。他透露,小暄芮呼吸管已换成微型的,让宝宝慢慢适应,不要太依赖仪器呼吸,目前一切正常。

“巴掌”宝宝父母亲也亲自录制视频,在各自面簿账号上贴文与上传一段逾两分钟视频,向所有守护小暄芮的善心人士表达谢意。

贴文表示,“巴掌”宝宝的生命接力赛,集结了不只是马国及新加坡,还有美国、台湾、汶莱等的善心守护。“小暄芮是有福气的,得到这么多人的帮助及祝福。”

视频也显示,小暄芮首天出世时需插管在育婴箱的照片,以及两人鞠躬道谢,视频也交代了一旦宝宝情况稳定及适合移动,将会安排转回马国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