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弱智男回家当“沙包”毒打 离婚汉监18月打2鞭

49岁的埃迪,带弱智男回家,把他当“人肉沙包”般狂打。(示意图)
49岁的埃迪,带弱智男回家,把他当“人肉沙包”般狂打。(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49岁离婚汉带22岁弱智男子回家,一进屋就戴上拳套把他当“人肉沙包”来“练拳”,对方自卫反抗被推倒后,离婚汉便脱掉手套继续打,直到见血还拿起木棍打他的背,甚至不让他回家,隔天早上才放人。

离婚汉埃迪昨日承认两项非礼罪、一项蓄意伤人罪和一项抵触杂项法令,被判坐牢18个月及鞭两下。

受害人沙菲克在小学一年级时已被诊断出是个弱智儿,与被告及被告的共犯哈斯礼丁(33岁)相识,后者也是轻微智障。

2019年6月28日傍晚,被告和共犯遇见受害人,把他邀上门做客。

一进屋,被告要受害人交出手机,随之戴上拳套,把对方当人肉沙包般对着他的脸狂打;共犯接着也加入,对着他的背部揍了几拳。

受害人为了自卫,用力一推,把两人都推倒。被告脱下手套,徒手继续打,把受害人打到流血,还用木棍打他的背。

接着,共犯到厨房拿出一把25公分长的刀,吓得受害人直求饶。

之后,被告要受害人清理客厅地板上的血迹,叫他睡在客厅,直到隔天早上才放他回家。

被告宁多挨鞭 盼可少坐牢

被告宁可多挨鞭,“少坐牢”。

受害人求情时说,自己已离婚,育有个六岁的儿子由社工照顾。

他独自住在租赁组屋,因担心房子会被建屋局收回,宁愿被鞭打多几下,都希望法官不要判他坐牢太久,“我知道错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