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境外输入冠病病例 包括两名男童

我国新增的9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档案照片)
我国新增的9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新增的9起境外输入冠病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其中年纪最小的病患为8岁男童。

根据卫生部今晚(3月5日)的文告,输入病例都是外籍人士,其中一人来自孟加拉、三人来自印度、两人来自菲律宾、两人来自南非,一人来自印度尼西亚。

来自孟加拉的是一名28岁女姓眷属证持有者;来自印度的三人当中,有一名眷属证持有者是8岁男童,另外两人则分别是43岁男性就业准证持有者及33岁女姓工作准证持有者。

来自菲律宾的两人分别是38岁男性就业准证持有者以及29岁女姓工作准证持有者;来自南非的两人分别是34岁女姓长期探访证持有者和一名持有眷属证的9岁男童;来自印度尼西亚的是38岁男性工作准证持有者。

今天没有新的感染群,确诊病患到过的地点也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6万零7起。目前有17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91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隔离。今天有13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