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小吃店招牌突脱落 工作人员直呼“吓死人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纳福城惊魂一幕,小吃店刚开一个月,整块招牌突轰然脱落。

这起事故于昨早(3月6日)11时许发生,地点在义顺纳福城一楼一间名为Kueh & Mee的小吃店。

记者昨午走访时,半块招牌跌落在地,另半块招牌则悬吊着,部分砸在柜台上。另外,数片假天花板也脱落,形成一个大窟窿,许多电线和冷气管道也曝露在外。据观察,跌落在地的招牌旁还有几块蛋糕,相信是坠落时被打翻,现场一片狼藉。

大约七名员工围坐在一起,看似惊魂未定,工作人员也将涉事处围起来,但有不少路过的公众纷纷驻足观看。小吃店老板受访时表示,招牌突然坠落让他们措手不及,目前不知事出原因,幸好没有砸到人。

涉事处刚好在巴士转换站与商场的出入口附近,负责扫安全码的工作人员直呼“吓死人”。

“当时听到一点点东西脱落的声音,随后招牌轰然掉下。店里有两名客人,事后也离开。招牌跌落的地方,正好是客人排队点餐的地方,幸好当时那里没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Kueh & Mee面簿显示,该纳福城分店于上月3日开张,才开店仅一个多月。

纳福城受询时表示,部分假天花板在涉事小吃店脱落,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发言人指出,商场保安和工作人员事后也到场给职员和顾客提供援助,出于安全考量,涉事处被封锁,小吃店目前也已关闭整修,商场的其他店家则照常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