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坊“添宝”结业促销清货 店未开已排长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添宝珠宝珍珠坊分行办结业促销,以比市价少三元的金价出售916金饰,未开门店外就已排起长长人龙。

网上近日来流传添宝珠宝(TianPo Jewellery)结业清货消息,916金以每克77元的价格出售,999纯金则以每克83元的价格出售,消息传开后,金庄外连日来人潮不断。

根据记者咨询,周边其他金铺的金价,916金以每克80元的价格出售,999金的售价则是每克86元。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联合晚报》记者今早(3月7日)在添宝珠宝珍珠坊分行11时开门营业前就到场,金庄外已有30余人排队等着要买金。

住在附近的严先生(65岁,退休人士)说,之前金价高涨,最贵的时候916金每克要价90多元。“现在总算跌价,这里又搞促销,所以想来这里买金送给媳妇。”

今早10时30分就来排队的李秀容(39岁,家庭主妇)说,家婆生日要到了,想来买金饰给家婆祝寿,得知这里有促销就过来看看。

想给女友生日惊喜的林静智(25岁,学生)今早排队半个多小时,花700多元买了一条金链送女友。对他而言,这个促销有喜有悲,喜的是捡到便宜货,悲的是冠病疫情带来的冲击,又再导致一个大家熟悉的品牌的消失。

他说:“这个疫情对珠宝行似乎有很大的冲击,许多店面都在办促销,这家更是因为要结束营业而办清货促销。这是我第一次光顾这家金庄,但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