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水域发现一具男浮尸

东海岸水域出现浮尸,警方到场调查。 目击者陈先生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潘丰源摄)
东海岸水域出现浮尸,警方到场调查。 目击者陈先生向记者叙述事发经过。(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海岸水域今早出现一具男浮尸,警方到场展开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3月8日)早上7时55分许,地点是东海岸公园附近海滩外的水域。

热心读者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在事发地点惊见多名警员到场调查。据悉,死者是一名男子,常到东海岸垂钓。

记者接获消息后前往现场。在事发地点附近露营的陈先生(53岁,设计业)告诉记者,他今早2时回营地时,并没看到任何异样,直到早上8时被警方叫醒后,才得知现场出现浮尸。

“大约有5至6名警员到场调查,气氛紧张。警员后来也用一块布把尸体盖上。”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渔民则表示,今早经过事发地点时,看见民防人员为一名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术。

“每逢周末都会有许多人来这里垂钓,周日的人潮较少。”

警方受询时表示,于7时04分接获一起疑似溺毙的通报,一名62岁男子被打捞上岸后被救护人员当场宣告不治,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