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刹电房“爆炸” 50摊贩食客疏散

火势被扑灭后,工作人员在场调查事发原因。(邬福梁摄)
火势被扑灭后,工作人员在场调查事发原因。(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久前刚翻新,老巴刹室内传“雷响”,电房突然“爆炸”,白烟不断窜出来,整个建筑电流中断,50名摊贩食客紧急疏散,生意受影响。

事故发生昨天(3月7日)下午5时20分,老巴刹不知何故,在传出一声爆炸声响后,电房狂冒烟失火。

记者接获通知赶往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不少工作人员在出事的电房进进出出,相信是在调查失火原因。据观察,老巴刹案发后电流中断,里头漆黑一片,由于无法营业,几乎所有摊主已经离开现场。

伊姆兰(25岁,沙爹摊位助手)受访时说,事发时他正在为顾客点餐,耳边突然传来巨响,他还在纳闷室内怎么会有震耳欲聋的打雷声,回头一看,才发现老巴刹旁的电房在冒白烟。

“警员很快就出现,叫大家赶快离开,我这才意识到起火了,赶快往外跑。”

煮炒摊位助手张先生(40岁)说,他们的摊位就在电房隔壁,事发时听见爆炸声,但大家忙着工作没多注意,直到看见有工作人员匆匆到电房查看时,才得知失火了。

他说,事发后建筑电流中断,负责人告知摊主晚上不能营业,不少摊主也都直接回家去了,但是他们所准备的食材却不知如何是好。

“冰箱没电,准备好的食材解冻后也不能留,若是电力一直没有恢复,可能得要把食材丢掉。”

民防受询指出,当天接获火患通报,白烟从电房冒出,一些摊贩立即用灭火器灭火。火患涉及电房内的电缆,民防人员使用压缩空气泡沫柱灭火,大约50人被警方疏散,无人受伤。

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