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起 本地逾15万教育机构职员逐步接种疫苗

本地超过15万名教育机构职员将从后天起逐步接种疫苗。(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本地超过15万名教育机构职员将从后天起逐步接种疫苗。(海峡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卫生部逐步扩大疫苗接种计划至从事必要服务的前线人员,本地超过15万名教育机构职员将从后天起逐步接种疫苗。

教育部、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和幼儿培育署(ECDA)今天(8日)发联合文告说,教育机构职员接种疫苗后可完善现有措施,确保教机构安全,因为儿童和大部分学生并不属于适合接种疫苗的群体。

后天(10日)起,可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教育机构包括持有幼儿培育署执照的学前中心、教育部幼儿园和已向教育部注册的外国教育体系幼儿园、幼儿培育署注册资助或注册的早期介入服务中心或计划、中小学、初级学院和励仁高中、特别教育学校、工艺教育学院、理工学院、全职学生年龄在18岁以下的私人学校和包括国际学校在内的私人教育机构以及回教学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