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反锁屋内 与警对峙四小时

(左图)民防人员在公寓楼下铺设气垫以防万一。(右图)女子把自己反锁在公寓内,惊动大批警员到场。(取自Stomp)
(左图)民防人员在公寓楼下铺设气垫以防万一。(右图)女子把自己反锁在公寓内,惊动大批警员到场。(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54岁女子把自己反锁公寓单位内,惊动多名警员和民防人员到场,女子与警方对峙四小时,警方最后进入单位逮捕女子。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一(3月8日)清晨6时22分,地点是在格兰芝路(Grange Road)的一间公寓单位。

根据Stomp上载的照片显示,公寓外有四辆警车,还有消防车到场,警方也在公寓楼下拉起了封锁线。此外,民防人员也在公寓楼下铺设气垫,现场严阵以待。

目睹经过的网民告诉Stomp,现场共来了超过10名警员以及八名民防人员,他们都尝试开导女子,整个过程长达四小时。

民防表示,接获通报后立即赶到现场铺设一个安全气垫,灾难拯救队也在现场待命。

警方受询时表示,当天清晨接获通报,东陵警局的警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54岁的女子把自己反锁在单位内。

警员多次与女子交涉,但她拒绝开门,警员认为她有可能伤害自己,因此出动危机谈判组、特别行动指挥处和民防人员到场支援。

直至早上10时22分,警方成功进入该单位,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罪名下被逮捕。

女子随后被送到心理卫生学院进行进一步的评估,无人在事件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