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驶出停车场撞伤两行人 女子罚款吊牌

陈彩仪(右一)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昨天被判罚款3500元和吊销驾照九个月。(严宣融摄)
陈彩仪(右一)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昨天被判罚款3500元和吊销驾照九个月。(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丈夫吃完午餐后正打算回家,33岁女子开车驶出停车场时,没留意四周结果撞伤两名过马路的女行人,因此被判罚款3500元和吊销各级驾照九个月。

这名女司机是陈彩仪(译音),她面对两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受伤的控状。她认罪后昨天被判刑。

根据案情,2019年10月27日下午4时40分,被告和丈夫在裕廊东24街第252座组屋一带的咖啡店吃完午餐后,打算回家。

被告随即开车驶出停车场,不料她未查看四周,结果撞上两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

被告的丈夫立刻下车查看,一名目睹车祸的迷你巴士司机也赶紧上前提供援助,并好心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被告的丈夫当时也在迷你巴士上陪同两名伤者,而被告则自行开车到医院查看。

55岁伤者事后被诊断肋骨骨折,胸部和膝盖也擦伤,事后拿了14天住院假。另外,48岁伤者则仅手肘擦伤。

赢必胜法律事务所的黄国彦和陈俊良律师代被告求情时表示,被告当时的视线被其他东西阻挡,她一时没注意才发生车祸,事后也及时提供协助,恳请法官轻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