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堤海霸王”6月后将关闭 老饕不舍

长提海霸王今年6月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约,伫立体育场林荫道的海鲜馆从此绝迹。(庄耿闻摄)
长提海霸王今年6月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约,伫立体育场林荫道的海鲜馆从此绝迹。(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75年历史的长堤海鲜楼,其位于加冷的分店“长堤海霸王”将于今年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国家体育场附近的加冷体育场林荫道,6月后将再也看不到海鲜馆这个老地标了。

长堤海鲜馆是在1985年开始在该处营业,间中有一段时期因租约到期搬到东海岸,但后来又因海鲜馆顺利取得租约,于2008年重回旧地营业,直至今日。

这里停车方便,在八九十年代相当受饕客欢迎,是举行家庭聚餐的热门景点。

长堤海鲜楼的第一家店创立于1946年,目前旗下有四家分店,长堤海鲜楼发言人受询时证实,位于体育场林荫道的“长堤海霸王”今年6月租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届时将搬迁到位于罗拔申码头的新店。

“长堤海霸王”的租约是每三年续约一次,我们在去年被告知租约2月到期后不会再延长,但我们还是提前申请再续多几个月,目前已在罗拔申码头物色到新址,新店也已于去年8月开张。”

发言人也表示,“长堤海霸王”租约到期后,所有员工将转去新店工作。公司也从今年3月起,已经陆续通知顾客们这个消息。

“当然有很多顾客与我们一样不舍得离开现在的地址,但也有很多人表示愿意到新店支持。”

长堤海鲜楼发言人也说,目前已有不少常客到新店品尝特色美食。

食客顾先生(56岁,工程师)受访时表示,过去这些年,他经常举家来光顾,每次来必点辣椒螃蟹。这家海鲜馆,有着全家人美好的回忆。

“今天才听到关闭的消息,还真的有点遗憾,但以后我会考虑到其他分店光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