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忘戴口罩上车 巴士车长送“及时雨”

新捷运指车长黄建强是巴士车长们的好榜样。(取自新捷运面簿)
新捷运指车长黄建强是巴士车长们的好榜样。(取自新捷运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乐龄夫妇忘记戴口罩上巴士,好心巴士车长递上口罩,让两人顺利出门。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26日傍晚时分,地点是通往景万岸地铁站(Kembangan MRT)一带路段。

新捷运(SBS Transit)日前在面簿发文,表扬这名巴士车长,指当时一对老夫妇乘搭42号巴士出门,准备参加一个庆祝活动时,却忘了戴口罩。原本,两人要回家拿口罩再出门,再等另一趟巴士时,但车长递上了两个口罩,让他们感到意外与开心。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受询时表示,该名好心车长是黄建强(52岁),已任职了20年。陈爱玲表示,黄建强了解到忘记戴口罩出门与要回家取口罩的困扰,于是执勤时都会带额外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据了解,黄建强已向没有戴口罩上巴士的乘客,共派出了超过20个口罩。他说:“我知道这其中所带来的不便利,我很高兴可以帮助到乘客。”

黄建强指出,身为巴士车长,工作职责不只是把乘客送达目的地,还尽所能地让他们生活有所变化,这也是他每天工作的动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