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倾盆大雨 芽笼组屋停车场积水淹半个轮胎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昨午(3月13日)倾盆大雨,芽笼组屋停车场低洼处发生突发性淹水,水淹触及轿车轮胎,雨停即退水。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午3时左右,地点在芽笼一带的沈氏坊(Sims Place)第46座至第48座组屋的户外停车场。

《新明日报》接获热心读者郭先生(58岁,德士司机)拨打24小时热线通报,指停车场淹水,情况严重。

“停车场道路与停车位被淹没,车辆涉水而过,积水淹到了半个轮胎位置。”

记者到场时,积水已退,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家表示,昨午约2时开始下大雨至下午5时,大约到了下午3时,第46座的停车场道路已慢慢开始积水。“这里停车场由第46、47与48座组屋组成,我的店在第48座组屋,店前没有淹水。”

她说,轿车还是可涉水而过,但没有车子因此抛锚。

据观察,第47座组屋地势最低,有六间店面前的停车位与道路积水,而第46座组屋则有约三间店面前受影响。

公用事业局昨午也发贴文指出,由于下大雨,巴耶利峇路上段(Upper Paya Lebar Road)以及波东巴西的祥光道(Siang Kuang Avenue)的渠道和大水沟水位,分别在昨午3时45分以及3时52分,已达到90%。贴文指上述地点有发生突发性淹水的风险,呼吁民众在一小时内避免到这些地方。

当局指环境局预计,新加坡许多地方在昨午3时40分至5时15分会下大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