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现场直播

字体大小:

【直播】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同商界领袖和中小企业代表对话,讨论今年的“越战越勇”预算案措施对整体经济和工商界的意义,以及企业当前应关注的事项。

主要赞助机构:UOB | 支持伙伴:Gov.sg | 场地合作伙伴: Perennial和首都剧院

Posted by Lianhe Zaobao 联合早报 on Sunday, March 14, 2021

2021年《联合早报》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3月15日(星期一)举行,并将因应冠病疫情采用现场活动和网络直播的混合形式,让广大中小企业群体能参与论坛。

活动主宾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同商界领袖和中小企业代表对话,讨论今年的“越战越勇”预算案措施对整体经济和工商界的意义,以及企业当前应关注的事项。

《联合早报》今年第六度主办财政预算案商业论坛。

这场于3月15日上午10时30分举行的对话会,在zaobao.sg网站和面簿,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社交媒体平台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