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雇主用敲肉铁锤砸断女佣牙 判监15个月

狠心女雇主要女佣挥拳自殴50下,还要女佣用敲肉铁锤砸自己的牙齿。女佣没将牙齿敲坏,主妇自己接过锤子,把女佣的牙齿打断。(示意图)
狠心女雇主要女佣挥拳自殴50下,还要女佣用敲肉铁锤砸自己的牙齿。女佣没将牙齿敲坏,主妇自己接过锤子,把女佣的牙齿打断。(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狠心女雇主要女佣挥拳自殴50下,还要女佣用敲肉铁锤砸自己的牙齿。女佣没将牙齿敲坏,主妇自己接过锤子,把女佣的牙齿打断。

这名女雇主文秀莹(译音,41岁)今早(3月16日)被判坐牢15个月。

被告面对六项蓄意伤害女佣和一项用危险武器蓄意伤害女佣的罪名。她承认其中三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刑。

庭上揭露,25岁的受害女佣来自印度尼西亚,她是在2018年4月开始为被告工作。被告在2018年6月至2019年2月之间,于她盛港一带的组屋单位内,七次对女佣下手。

控状显示,被告的恶行包括使用吸尘机的吸头打女佣的肩膀、拳揍女佣的头部,以及掌掴女佣直至后者的脸颊淤青和嘴唇流血。

根据案情,女佣在2018年11月某天下午,因为肚子太饿,决定开一罐沙丁罐头来吃。罐头是被告留给女佣的晚餐,被告因此认为女佣是在“偷吃”,要女佣用拳头挥打自己的脸50下。女佣不敢反抗,按照被告的吩咐边用拳头打自己的脸,边数出打了几下,把自己打得鼻青脸肿。

2019年2月4日,被告不满女佣没有听她的吩咐抹窗,大发雷霆对女佣说:“我要你牙齿掉!”

女佣吓得急忙求饶,说可以叫父母亲给被告钱。但被告不顾其哀求,指示女佣一手拉扯嘴唇,一手猛揍自己的牙齿,直到她双唇开始发肿。

过了15分钟,牙齿依然没掉,被告要女佣用敲肉用的铁锤,敲打牙齿50下,但牙齿还是没脱落。被告索性拿过锤子,狠狠敲在女佣的牙齿上,将其中一颗牙齿打断。

女佣在2019年2月15日拨电向职总家庭佣工中心求助,中心人员立刻报警,揭发被告的罪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