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奶粉纸尿布 女郎盗刷好友银行卡

被告盗用好友的银行卡,6天内刷1112余元。(示意图)
被告盗用好友的银行卡,6天内刷1112余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19岁女郎没钱抚养宝宝,萌生歹念盗用好友银行卡,6天内刷1112余元买奶粉和纸尿布,昨午(3月16日)认罪。

被告是19岁的吴嘉丽,案发时18岁,受害人则是她的好友王跃心(23岁)。

案情显示,去年6月,受害人到被告的家探访她,并到房里帮忙照顾她的孩子。途中,受害人离开房间抽烟,并把个人物品留在被告的房间内。

怎料,被告后来发现受害人的钱包后,萌生了盗用银行卡的念头。于是,她从她钱包里取出受害人的银行卡,抄下了受害人的银行卡资料。

被告随后把受害人的银行卡放回钱包里,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

隔天,被告把受害人的银行卡资料加入Grab电子钱包,并在5日至11日期间,一共进行了28次交易。

庭上揭露,被告利用受害人的卡在网上购物,并为电子钱包充值,导致受害人损失1112余元。

受害人后来发现银行户头出现异常交易记录,报警处理。她事后也在社交媒体上申诉此事,表示一直“亏钱”。

被告看见受害人的贴文后,连忙停止,但被告最后还是遭逮捕。事后,Grab将510余元退款给受害人,被告则偿还其余的602余元。

控方表示,被告案底累累,曾在2015年因涉及偷窃罪被判缓刑监视。

被告的代表律师为她求情时则表示,案发时被告刚产下孩子,需要一笔钱抚养孩子。虽然丈夫有给她家用,但由于他当时正在服役,因此给的钱不多。

被告表示,当时她没有工作,急需一笔钱购买奶粉和纸尿布,才会萌生歹念,求法官轻判。

法官过后谕令被告接受缓刑监视评估,并将案件展延至4月27日下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