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屋主反锁屋内 与警对峙四小时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文泰组屋二楼的一间“垃圾屋”,屋主被指没有关厨房水喉,导致地板积水,结果水渗过地板滴到组屋底层,居民报警投诉。岂料警方抵达时,男屋主将自己反锁屋内,与警方对峙四小时。

这起闹剧,发生在今早(3月17日)8时许,地点是金文泰4道第309座组屋。

读者当时经过现场,拍下照片发给《联合晚报》。不愿具名的他表示,现场气氛紧张,组屋底层有多名警员和民防部队人员待命。

《联合晚报》记者过后走访现场,发现原来是一名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单位内。居民也称涉事单是一间“垃圾屋”,屋主是一名印族男子。

一名清洁工受访时说,他的同事今早8时许到组屋底层时发现天花板漏水。“同事到二楼查看,听其他居民说,该单位厨房水喉漏水。”

一般相信,楼下有居民经过时发现漏水,于是报警投诉。岂料,当警方到场后,男屋主拒绝开门。

据现场照片显示,民防部队灾难拯救人员在场待命,原本准备从三楼准备进入涉事单位。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8岁的男子将自己反锁屋内,警方在四小时后,进入该单位,并将男子送入院。男子因涉毒,并在精神法令下被逮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