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起新增冠病输入病例 含一返新国人

卫生部指出,所有输入型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已履行居家通知。(档案照片)
卫生部指出,所有输入型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已履行居家通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3月17日)新增的九起输入型冠病确诊病例中,包括一名从印度尼西亚返国的45岁新加坡籍男子。

根据卫生部文告,有七人是从孟加拉、印尼、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入境的工作准证持有人,当中三人是年龄介于26岁至39岁的外籍女佣。

剩余一起输入型病例,则是持工作证件从尼泊尔来新的28岁印度籍男子。

卫生部指出,所有输入型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已履行居家通知。

我国目前唯一的活跃感染群未扩大,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地点也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万零137起。目前仍有19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另有87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治疗。

今天共有17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6万零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