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将KTL环球前执行主席陈笃汉推下楼梯 辉联集团总裁被控上法庭

辉联集团总裁柯建强面对一项鲁莽行为造成他人重伤的罪名。(商业时报)
辉联集团总裁柯建强面对一项鲁莽行为造成他人重伤的罪名。(商业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将KTL环球(KTL Global)的前执行主席陈笃汉推下楼梯,辉联集团(Vibrant Group)执行董事兼总裁柯建强被控上法庭。

今年52岁的柯建强面对一项鲁莽行为造成他人重伤的罪名,指他在今年1月13日早上11时犯案。

控状显示,案件被指发生于卡尔路(Gul Road)第7号大楼的二楼。柯建强涉嫌将陈笃汉推下朝往一楼的楼梯,造成陈笃汉右肩膀骨折。

根据官方记录,事发地点是KTL Offshore私人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

陈笃汉曾是KTL环球的执行主席,他在2018年12月辞职。

根据《商业时报》日前报道,KTL Offshore曾是KTL环球的子公司,但在2019年以一万元出售给陈笃汉名下的公司。

陈笃汉也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的荣誉董事,柯建强则是董事会成员,目前已被停职。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回复询问时表示,商会已经接获了陈笃汉的投诉,称他遭柯建强推下楼梯。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表示,商会严厉看待所有会员的行为举止,以保证商会的良好名誉,因此组成纪律委员会调查。

由于柯建强是董事会的成员,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已经下令他停职,直到纪律委员会完成调查,以及法庭案件结束为止。

若罪成,柯建强将面对长达四年监禁,或高达一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柯建强已经聘请了代表律师,他目前以一万元保释在外,案件将在4月7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