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堂兄弟医美诊所停业 顾客:上周见多人抢美容产品

有6名顾客到“新肤”裕廊东JEM分行查看状况。(吴伟国摄)
有6名顾客到“新肤”裕廊东JEM分行查看状况。(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氏堂兄弟旗下的6家医美诊所前天全停业,预定不了服务又拿不回钱,损失惨重,五六名顾客到分行扑空。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罗氏堂兄弟旗下的6家医疗美容诊所“新肤”(NOVU Aesthetics)于星期一关闭所有分行,而消协自2月以来,已接到86起针对“新肤”和相关品牌的投诉,涉及的合同总值超过11万4000元。

“新肤”的六家分行分别位于莱佛士城、裕廊坊、裕廊东JEM、义顺纳福城、勿洛广场,以及实龙岗中通道第253座组屋。

记者昨午(17日)走访裕廊东JEM的分行,只见大门深锁,店内空无一人、一片漆黑,架子上的美容产品也被一扫而空。现场陆续有6名顾客前来查看状况,有人预约了美容疗程前来,有者则为了退款及兑换商品而来,但都扑空。

顾客林小姐(46岁,家庭主妇)表示,本月8日开始就一直无法预约到医美疗程,又或是预约被临时取消,因此上周五(12日)亲自前来查看,惊见至少20名顾客在店内抢产品。

“当时店还开着,仍有四五名美容师。一位美容师告诉我公司出了问题,说投资者跑了,问我们要不要把美容配套换成产品,但每人只能兑换价值500元的商品。我看到大家都在抢,就也拿了价值480元的保养品,不拿白不拿。”

不过,林小姐还有上千元的医美疗程配套,美容师建议她将医美疗程换成美容疗程,但预约后,店铺却突然倒闭。

另一名顾客史女士(52岁,会计师)透露,她在过去的三四周前就预约不到医生进行医美疗程,工作人员以医生拿病假、紧急假期,或预约已满为由搪塞。罗女士(60岁,家庭主妇)受访时透露,她日前到义顺分行没换到商品,听说裕廊东JEM分行仍有营业,前来查看,怎料也白跑一趟。

顾客郑宝玲(63岁,退休)表示,自今年一月开始,美容师不断推销她购买产品及配套,感觉像是在倒闭前,欲再“刮”走顾客一大笔钱。

“我今年又另签了很多新配套,至少损失3000多元,打算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