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门故障 宏茂桥至布莱德南行地铁一度延误至少10分钟

南北地铁线宏茂桥站至布莱德站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延误至少10分钟。(档案照片)
南北地铁线宏茂桥站至布莱德站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延误至少10分钟。(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于碧山地铁站出现月台屏蔽门故障,南北地铁线宏茂桥站至布莱德站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延误至少10分钟,列车服务终于在大约8个小时后恢复正常。

SMRT今早8时28分发推特,呼吁乘客增加10分钟的乘车时间。

然而,有多名网民表示,延误时间长达30分钟。

网友Tobs Zi Feng就说,自己从宏茂桥站乘地铁到碧山站花了30分钟,上班已经迟到。

Zaxx28则说:“请提供正确的信息。是(延误)30分钟,不是10分钟。”

SMRT于今早9时53分再发推特,呼吁乘客增加5分钟的乘车时间。

中午12时45分,SMRT在推特上首次透露,这次月台屏蔽门故障发生在碧山地铁站,宏茂桥站至布莱德站开往滨海南码头站的列车将以“较慢速度”行驶。

下午4时03分,SMRT在推特上宣布,列车服务已恢复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