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薯条 全岛断货引热议

快餐店外卖平台上已无法选择购买芝士薯条。(图片取自KFC网站)
快餐店外卖平台上已无法选择购买芝士薯条。(图片取自KFC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肯德基(KFC)芝士薯条断货,各分店陆续停售,许多顾客败兴而归。

有网友在面簿上贴文,称多家肯德基快餐店停售芝士薯条,让人感到失望。也有顾客在Instagram上透露,原以为只有一家分店停售,没想到是全新加坡肯德基的芝士薯条都断货。该名顾客认为,芝士薯条是独有特色,停售的话就很可惜。

为此,记者走访了布莱德与碧山的两家快餐店,发现芝士薯条确实已断货。前台员工表示,已有好几名顾客追问情况,但她自己并不清楚细节。

顾客吴嘉敏(21岁)昨天到碧山第八站(Junction 8)的肯德基买芝士薯条,没想到芝士薯条已停售。

她受访时表示,她和家人都很喜欢芝士薯条,本想买回去与家人一同享用,结果败兴而归。“我前两周刚来买过芝士薯条,没想到这星期就断货了。”

肯德基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肯德基对于顾客的支持深受鼓舞,如今正与供应商密切联系,希望尽早让顾客吃到芝士薯条。肯德基希望大家能够给予理解,并耐心等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