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月期间 本地回教堂将开放让回教徒预约祈祷

与去年一样,回教堂不会举办集体开斋活动,组屋底层和其他开放空间如体育馆也不会进行祈祷仪式。(海峡时报)
与去年一样,回教堂不会举办集体开斋活动,组屋底层和其他开放空间如体育馆也不会进行祈祷仪式。(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即将来临的斋戒月,本地回教堂将开放让回教徒预约祈祷,但会限制祈祷次数。与去年一样,回教堂不会举办集体开斋活动,组屋底层和其他开放空间如体育馆也不会进行祈祷仪式。

今年的斋戒月落在4月13日至5月12日,新加坡回教理事会鼓励回教徒在家中与家人开斋和祈祷,回教堂开放的名额有限,教徒可通过线上平台参与回教堂活动和座谈会。

本地回教堂不会举办集体开斋活动,以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减少冠病病毒传播。

回教徒必须事先在网上预约晚间祈祷(terawih),祈祷时间限制在一小时,部分回教堂将辟出特定空间,供女性回教徒祈祷。

为期30天的斋戒月每10天将开放约8万4000个祈祷空间,每人每10天将可预约一次,以让更多回教徒到回教堂。更多详情将在过后宣布。

回理会理事长依萨指出,本地已迈入解封第三阶段,回教堂恢复了部分活动,但回教社群仍应保持警惕,以安全方式迎接斋戒月。他说:“我们寻求回教社群的支持和理解,在履行回教徒的义务时负起社会责任并维护公共卫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