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肉身霸车位 阻车主停放引热议

车主准备停车时,阿叔突然出现阻止。(取自Sg Road Vigilante)
车主准备停车时,阿叔突然出现阻止。(取自Sg Road Vigilante)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肉身霸停车位,阻止车主驶入停放,视频被放上网,引起热议。

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发布了一则贴文,附上一条行车记录拍下的画面,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左右,地点是黄埔巴刹附近的停车场。

根据视频显示,一位白衣阿叔站在停车位,挥手阻止一名车主倒车,双方相信起了争执。

据悉,事件发生前,拍下画面的车主已在停车场等待空位,白衣阿叔随后开车驶入,并停在车主前方。阿叔停车后,就很快就下车。

不久后,有车子从停车场离开,车主准备停放到空车位时,白衣阿叔突然出现,走到停车位指手画脚,示意说不许停车。

视频画面可见,两人争论不休,阿叔不肯离开,车主也不示弱,继续倒车逼近阿叔。

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网民看法不一,多数网民认为阿叔不该如此霸道强占车位挑事端,但也有网民认为车主没必要与阿叔硬碰硬,免得惹祸上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