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聚会还饮酒唱歌 四组共83人被警方调查

其中一起案件发生在2月25日,八男七女被指在一家位于柏民宾通道的办公室单位内喝酒抽烟及唱歌。(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其中一起案件发生在2月25日,八男七女被指在一家位于柏民宾通道的办公室单位内喝酒抽烟及唱歌。(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被指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还非法聚会及饮酒唱歌,四组共83名男女因涉及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正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今天(3月22日)发布文告说,警方日前接获情报,在四个不同地点,发现有共46男和37女涉及非法聚会,他们的年龄介于20岁和58岁。他们聚集的场所都未持有公共娱乐或售卖酒精的执照。

第一起案件发生在2月25日,八男七女被指在一家位于柏民宾通道(Pemimpin Drive)的办公室单位内喝酒抽烟及唱歌。

第二起案件发生在3月1日,12男和七女涉嫌在东海岸路一家店屋单位喝酒唱歌。3月13日发生的第三起案件,地点是惹兰红山的一个办公室单位,五男六女涉嫌喝酒抽烟及唱歌。

至于第四起案件,警方突击乌美3道的一个办公室单位,18男和17女被发现在单位内喝酒和社交。其中四名越南籍女子涉嫌触犯雇用外来人力法令,被警方逮捕。

警方也在调查上述单位的业者目是否触犯公共娱乐和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所有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