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科学局与警方起获逾36.9万元电子烟产品

当局行动中起获超过1000支电子烟和相关物品。(卫生科学局提供)
当局行动中起获超过1000支电子烟和相关物品。(卫生科学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生科学局在打击贩卖电子烟的执法行动中起获超过1000支电子烟和相关物品,三名男子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根据卫生科学局和警方发布联合文告,当局起获的电子烟和相关物品市价约36万9150元,相信是历来最大一批的电子烟。

本月18日,卫生科学局收到情报,指位于大士的储存设施内有一批电子烟正等待领取,执法人员展开行动,逮捕两名现身取货的男子。

同一日内,卫生科学局执法人员到位于实龙岗1道的住所,突击检查第三名涉嫌贩卖违禁物品男子。执法人员在仓库和男子住所中搜到1157个各类电子烟器具和2万5345颗烟弹。

随后警方也因执法人员在男子住处中起获两把“指节器”(Knuckledusters)及一把匕首,而调查该名24岁男子,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