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送逾2万份订单 送餐员将获近2万元奖金

曾先生在3年里,已完成逾2万1500份订单。(新报)
曾先生在3年里,已完成逾2万1500份订单。(新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Deliveroo多产送餐员将获得1万8500元的奖金。

这名高效的全职送餐员曾先生(Jude Chan,译音,33岁)很快就会因为他过去三年的努力而得到回报。

Deliveroo公司预计本月底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感谢送餐员的付出,全球数百名送餐员将获得1万8500元的一次性奖金,而曾先生是其中一人。

曾先生接受《新报》的采访时表示,他听到这个消息时很惊讶。

他透露,平均每天接到30至40份订单,在他为公司服务的3年时间里,已完成逾2万1500份订单,是本地Deliveroo平台上,同一时段完成最多订单的送餐员之一。

他说:“这是一种荣誉,我们的努力得到认可,感觉很好。我会把一部分的奖金捐给慈善机构,大部分用于投资。”

全球约3万6000名Deliveroo送餐员将有机会获得金额不等的一次性奖励。

符合条件的本地送餐员将获得1万8500元、1850元或925元。所有在Deliveroo工作至少一年并完成2000个订单的送餐员将获得370元。

Delivero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 Shu表示:“送餐员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想回报他们的努力,正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了今日的Deliveroo。在过去的一年里,送餐员不仅提供美食,支持了企业,也让弱势群体或自我隔离的人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的待在室内。我们想要说声谢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