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轿车失控冲路堤撞断树

 一辆玛莎拉蒂轿车疑似因雨天路滑失控,撞树后车头严重损坏。 车祸导致交通阻塞,有热心人士帮忙指挥交通,交警过后也到现场支援。(陈斌勤摄)
一辆玛莎拉蒂轿车疑似因雨天路滑失控,撞树后车头严重损坏。 车祸导致交通阻塞,有热心人士帮忙指挥交通,交警过后也到现场支援。(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雨天路滑,一辆玛莎拉蒂轿车失控冲上路堤,车子撞断一棵小树和路牌后继续往前冲,直到撞上另一棵树才停下。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3月24日)下午1时03分,地点是大巴窑1巷往6巷的路段。

有网民将车祸现场照上传到SG Road Vigilante面簿,画面显示一辆玛莎拉蒂轿车撞向一棵树,车子的左前轮严重毁坏,右侧有摩擦痕迹,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弹出。车子旁边有一棵小树被撞断,倒在左边车道。

记者走访现场时发现轿车除了撞树,也撞倒了一个路牌。小树已被清走,车道表面看起来湿滑,路上留下了玻璃碎片、车牌及汽车零件。

附近居民郑先生(30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说,事发时他听见刹车声和轮胎打滑声,接着听到两声巨响,一看发现黑色轿车撞上路旁的两棵树。

不愿具名的男目击者则说,事发前刚下了一场大雨,马路湿滑,轿车可能在转换车道时失控打滑,先撞小树和路牌再撞树。

“小树承受不住猛烈的撞击力断裂,路牌也断裂,另一棵树则没断,男车主自行下车,好像有受伤。”

附近油站职员萧先生(65岁)则说,轿车随后被拖走,几名清洁人员清理碎片及倒下的树枝等。

警方受询时指出,警方接获车祸通知后赶到现场,一名30岁的男汽车司机拒绝送院。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