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艺术学院前职员涉性骚扰女毕业生

南洋艺术学院前职员涉嫌于去年4月在校园内性骚扰一名女毕业生。(档案照)
南洋艺术学院前职员涉嫌于去年4月在校园内性骚扰一名女毕业生。(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南洋艺术学院前职员涉嫌于去年4月在校园内性骚扰一名女毕业生,校方目前正协助相关调查工作。

南艺星期四(3月25日)下午向学生、职员及校友发出一封由院长苏惠兰署名的电邮,指一名毕业生就这起事件发声,但电邮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根据《联合早报》取得的电邮,南艺将完全配合相关当局的调查工作,校方也已查询这名女毕业生的情况,并为她提供辅导。苏惠兰在电邮中强调,南艺对所有形式的性骚扰或剥削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这不是本地校园第一次爆出性骚扰案件,去年12月,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政治系教务长讲座教授霍普夫(Theodore G. Hopf)因性骚扰一名学生而被解雇。

去年10月,国大香灰莉木学院前非住校教员费南多(Jeremy Fernando)因对学生做出性相关不当行为而被解雇,两名投诉的女大学生虽不愿报警,国大后来为履行法律义务仍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