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失控撞货车 司机涉酒驾被捕

 保时捷车头损毁,机油漏满地。(受访者提供)
保时捷车头损毁,机油漏满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红色保时捷不知何故失控撞上前方货车车尾,强大撞击力导致跑车半边车头损毁,机油也漏了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两人因此受轻伤,其中一人是51岁的跑车司机,他事后也因涉及酒驾被捕。

事件发生于今天凌晨2点左右,地点是朝往罗尼路(Lornie Road)方向的布莱德路(Braddell Road)路段。

《联合晚报》读者通过热线通报,昨夜凌晨突然听见一声巨响,前往事发地点查看,才发现原来出了车祸。

不愿具名的读者称,现场有目击者看见货车当时刚刚转入大路不久,就被后方的红色保时捷撞上。

他形容:“前方货车司机是一名大约50来岁的华族阿叔,我看见他好像是头部受伤。驾驶保时捷的则是一名印度男子,看上去神情有些恍惚,一度被带上警车被问话,之后也随警车离开。”

记者前往现场时可见,红色保时捷的车头损毁程度不轻,左车头凹陷,零件碎了满地,车头盖也凸起。左侧前轮可见扭曲,机油也漏了满地;货车则是右边车尾被撞凹。

不少居民听见响声后下楼到路旁查看。截止凌晨三点左右,现场仍有数名警员在现场调查。

警方受询时证实,51岁的保时捷车主因涉及酒驾被捕。

民防部队则证实,有两人在意外中受轻伤,但都拒绝送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