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社区病例是一名兼职食品包装人员

社区病例近期到访过的地点增加两个,分别是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和小印度南洛街(Dunlop Street)118号的Haniffa。(海峡时报档案照)
社区病例近期到访过的地点增加两个,分别是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和小印度南洛街(Dunlop Street)118号的Haniffa。(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3月27日)唯一的社区冠病病例是一家餐饮供应公司的兼职食品包装人员,可能是在早前受感染,目前和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根据卫生部文告,该名48岁女永久居民在加基武吉1路(Kaki Bukit Road 1)5号的Sheera公司担任兼职食品包装人员。她的工作无须和顾客接触。

她曾于去年3月前往印度,并于12月11日返回新加坡。她之后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至12月25日,在21日隔离期间接受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她并未出现症状,但因为准备再次前往印度,而在本月25日接受检测,隔天出炉的结果呈阳性,被救护车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

国家公共卫生实验室本月26日为她再做检测,结果呈阴性,血清检测呈阳性。卫生部说,这名病患可能是早前感染并在排出体内的病毒碎片。由于无法断定她是何时受感染,卫生部将采取一切必要防范措施。

我国昨天新增共23起冠病确诊病例,除了上述社区病例,其余22起均属境外输入,抵新后就开始履行居家通知。

其中,有一名49岁新加坡男子于本月11日从哈萨克斯坦回国,并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至本月25日。他在11日和24日的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不过,他在24日晚上开始咳嗽,却没有通报症状,并于25日隔离结束后照样回家。26日,他开始发烧、头痛,前往普通诊所求医后接受检测,同日确诊送院。

社区病例近期到访过的地点增加两个,分别是慕斯达法购物中心和小印度南洛街(Dunlop Street)118号的Haniffa。

截至昨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万零288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