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公园新建海岸乐园开幕

海岸乐园今天开幕。(陈斌勤摄)
海岸乐园今天开幕。(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东海岸公园Big Splash水上乐园原址、占地4.5公顷的海岸乐园今天开幕,为公众提供新的休闲好去处。

国家公园局今早(3月28日)举行线上媒体分享会说,四年前关闭的Big Splash水上乐园,已摇身变成新的海岸乐园(Coastal PlayGrove),但新建的设施采用了前水上乐园的一些独特形状和颜色等设计元素。

国家公园局园林处处长陈俊潮说,海岸乐园现有全国最高的户外垂直游乐场,总高16米,圆形的建筑形状与之前的水上乐园相似。

此外,公众怀念的水上滑梯则以新乐园设有的两个分别近8米和12米长的滑梯为替代,让公众体验刺激的快感。滑梯不远处则是嬉水区,公众可以玩水,享受清凉。

该垂直游乐场和嬉水区的开放时间是每星期二至星期天的早上8时至晚上8时。当局将控制进入海岸乐园的人数,以确保公众遵守防疫措施。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和蒙巴登区议员林谋泉今天为新园区主持开幕时,在海岸乐园种下的异叶翅子木(bayu tree),同时为公园局的“百万树木运动”助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