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新一届中委出炉 陈清木等六名原中委再度当选

新加坡前进党今天召开第二次党大会,选出新一届中委。(新加坡前进党传媒组提供)
新加坡前进党今天召开第二次党大会,选出新一届中委。(新加坡前进党传媒组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前进党今天召开第二次党大会,选出新一届中委;陈清木、梁文辉、潘群勤等原中委成员成功当选。

前进党今天(3月28日)指出,大会分总部和支部两个地点召开,并通过视讯方式进行。

前进党干部从26位获提名的干部中选出12人进入中委。

他们是:陈清木医生、洪永元医生、袁瑞川、阮建平、潘群勤、梁文辉、罗舒玉、蔡翠娥、蔡惠琪、刘韦伶、彭友发和哈里仕·皮莱。

其中,陈清木、袁瑞川、阮建平、潘群勤、梁文辉、蔡翠娥六人是原中委成员。

新一届中委任期两年,直至2023年3月。中委来临一周将会面委任中委职务,并于星期四(4月1日)对外公布任命。

在原中委担任秘书长的陈清木说:“这是前进党的重要里程碑,新一届中委将为党和我们的未来制定前进道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