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咖啡店内瞪眼惹祸 两班酒客混战

两组人分别拉开动手的两名男子。(读者提供)
两组人分别拉开动手的两名男子。(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班酒客一言不合起冲突,在马西岭咖啡店引发大“混战”,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于昨天(3月27日)晚上10时许发生在兀兰11街第167座组屋咖啡店。

热心读者拨打《新明日报》24小时新闻热线,指近20名男女聚集在咖啡店旁的楼梯间和露天停车场附近,有人高声叫骂,还有人扭作一团互殴。

根据现场公众拍下的视频,一名黑衣男子在人堆中情绪激动,现场不断传出有人大喊“来啊!来啊!”的声音。虽然劝架的比动手的多,但混乱中依然有人摆脱重围,冲向对头人继续动手。

不久后,黑衣男和另一名身材高瘦的金发男又在楼梯间起冲突,伴随着脏话叫骂声,互相挥拳。

最后4名男子合力把黑衣男拉到组屋楼下,金发男也在别人劝说下退到停车场。

记者于凌晨12时许走访现场时,咖啡店的人群几乎都已散去,5名警员仍在现场调查、问话。

据了解,两组酒客事发前坐在咖啡店一角相邻的两张桌子,其中一人原本受邀到旁边桌子喝酒,却和那里的一名酒客发生口角,甚至闹到要到停车场附近“私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蓄意伤人案的通报。初步调查显示,两组人此前在附近一个咖啡店起纠纷。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