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12起冠病输入病例 其中四人是外籍女佣

12起输入病例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陈渊庄摄)
12起输入病例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3月28日)新增的12起冠病输入病例中,有四人是外籍女佣。她们介于25岁至40岁,分别来自印度、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12起输入病例在抵新后就履行居家通知或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当中有两人出现症状。

新病患中,有一人是本地公民,两人是永久居民,他们皆从印度返新。另有五人持工作准证,其中四人是外籍女佣。

其余四名病患中,有一名美国籍男子持短期探访证来新参与工作项目,还有一名印度籍女子持直系亲属证从尼泊尔入境,另外两名工作证件持有者分别从印度和尼泊尔抵境。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万零300起。目前仍有33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今天共有九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6万零122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