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青年团新中委名单出炉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工人党青年团新一届中委名单出炉,上届大选参选马林百列集选区的两名候选人许金桂和阿扎拉迪入选。

工人党青年团昨天(3月28日)晚间在面簿贴文指出,青年团于27日召开大会,选出2021年至2023年的中委团队。

除了在工人党中委选举后受委担任青年团主席的佘雪玲,上届大选中参选马林百列集选区的许金桂受委为副主席。秘书由吴财顺担任。

另外八名中委成员是菲克里伊哈基姆(Fikril Hakim bin Azril)、默哈末阿尔塔夫(Mohamed Altaff Khibran)、阿扎拉迪(Muhammad Azhar Bin Abdul Latip)、莫哈默伊扎哈(Muhammad Izahar bin Jailani)、谢佩雯、Koh Jie Kai、Pamela Pang和Texas Ho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