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喝茶突晕倒 穆仁理即展救援

老汉喝茶时突然晕倒,就在不远处用早餐的穆仁理得知后,第一时间跟同事上前展开救援。(取自面簿)
老汉喝茶时突然晕倒,就在不远处用早餐的穆仁理得知后,第一时间跟同事上前展开救援。(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喝茶之际失意识,老汉不知何故突晕倒,该区议员穆仁理刚好在咖啡店吃早餐,他即刻上前查看,拨打电话求助,直到救护人员到场接手,把老汉送院。

事件发生在昨天(3月28日)早上约9时30分,地点是武吉巴督11街第155座组屋咖啡店。该区议员穆仁理事后在面簿贴文叙述经过,借此呼吁民众为突发事件做好准备。

穆仁理在贴文绘述,昨早和同事到咖啡店用早餐,不料几分钟后,咖啡店女助手神色慌张地跑过来,指一名老汉突然晕倒在地上,茶杯也摔成碎片。

穆仁理和同事得知后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反复尝试叫醒他,同时拨打995求助。

“接线的民防部队人员相当专业,他很镇定地在电话里指示我将老汉的身体转到侧边,避免他噎着,同时查看他的呼吸。幸好老汉逐渐恢复意识,我们跟着一直和他对话,确保他保持清醒。”

民防部队人员约10分钟后到场,迅速将老汉带走。不少公众当时在咖啡店驻足围观,看到老汉情况好转,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此事,指老汉事后被送进黄廷方综合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