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多三个月冠病疫情复苏补贴

从4月19日起, 符合条件的冠病疫情复苏补贴计划受益人可申请多三个月的补贴, 每个月同样可获得最多500元或700元。(档案照)
从4月19日起, 符合条件的冠病疫情复苏补贴计划受益人可申请多三个月的补贴, 每个月同样可获得最多500元或700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4月19日起,符合条件的冠病疫情复苏补贴计划受益人可申请多三个月的补贴,每个月同样可获得最多500元或700元。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今天(3月30日)发文告指出,截至3月22日,这项补贴计划已发放共约1000万元,惠及逾1万人。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是在今年1月18日推出冠病疫情复苏补贴(COVID-19 Recovery Grant),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中低收入员工和自雇人士。

每轮援助为期三个月,因疫情失业或强制连续拿至少三个月无薪假的员工,可申请每月最多700元的补贴。遭连续三个月平均减薪至少50%的员工,或是净营业收入连续三个月平均减少至少50%的自雇人士,则可每月最多500元的补贴。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指出,疫情持续对一些新加坡人的财务和就业前景造成影响,获得冠病疫情复苏补贴的民众若符合条件,包括积极找工作和接受培训等,将可获得多一轮援助,相当于六个月的补贴。

从4月19日起,冠病疫情复苏补贴的网上申请平台也将改为全天候开放,公众可随时上网至go.gov.sg/CRG查询并办理申请。申请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首次申请者也可在这期间提出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