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起 居民可到民众俱乐部或淡马锡店屋领取免费消毒液

居民须自备干净、可重复使用的空瓶装消毒液。(淡马锡基金会视频截图)
居民须自备干净、可重复使用的空瓶装消毒液。(淡马锡基金会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基金会第二次免费无酒精手部消毒液领取活动即将开始,居民可从下个月12日起,到全岛任何一个民众俱乐部或位于多美歌的淡马锡店屋领取消毒液。

淡马锡基金会今天(3月30日)发文告说,消毒液领取活动将进行两个星期,直到4月25日。

居民通过自动派发机领取消毒液时,须扫描3月和4月份的新能源纸质和电子账单上的QR码,或手动输入新能源账户号码。

每户家庭可领取多达500毫升、含0.2%苯扎氯铵(benzalkonium chloride)的手部消毒液。居民同样须自备干净、可重复使用的空瓶装消毒液。

消毒液含有的活性成分,与淡马锡基金会去年免费派发的消毒液相同,但浓度略高。若有需要,这次派发的消毒液也可用来消毒物体表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