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属通知不上班 经理竟发色情视频

被告两次给女下属发色情视频。(示范照)
被告两次给女下属发色情视频。(示范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5岁女下属不来上班,68岁眼镜公司经理竟两次传对方色情视频,被判罚款5500元。

现年68岁的被告昨日认下两项传播淫秽物品的控状,为保护受害人,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姓名。

案情披露,被告在案发时是一家眼镜公司的经理,受害人是被告下属,案发时25岁。

2018年6月7日早10时31分,受害人通过Whatsapp给被告传简讯,指自己当天不来上班了,被告没理会,却在约一小时后,给受害人传了一个近7分钟的色情视频,让后者感到不舒服。

被告在3天后再次给受害人发送了另一个3分钟的色情视频,视频显示一群日本男女在进行色情游戏,这再次让受害人感到不适,两次均未理睬被告。

控方指出,被告在三天内发的两个色情视频共10分钟,严重骚扰受害人,并且受害人和被告是上下级关系,要求每项控状罚款3000元。

被告指出,受害人在事发后不久便离职。他的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传送的视频都取自网络,并非自己拍摄。另外,被告及时认罪,配合调查,也是首次犯罪,考虑到被告年事已高,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同事眼中也是个好老板和导师,希望每项控状罚款2000元。

法官考虑双方陈词后表示,被告是受害人的直属上司,而且后者年纪比被告最小的孩子还年轻10岁,罪无可恕,最终判被告罚款550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