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曼花园 48岁女路人遭拖车撞死

48岁女路人车祸后当场身亡。(取自面簿)
48岁女路人车祸后当场身亡。(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48岁女子过马路遭拖车撞死,司机涉危险驾驶被捕。

这起车祸于昨天下午4时许发生在德曼花园一带本茱鲁路(Penjuru Road)朝惹兰阿末依布拉欣(Jalan Ahmad Ibrahim)方向的路段。

根据面簿群组SG Road Vigilante的贴文,车祸涉及一名路人和一辆罗厘,路人当场去世。

公众拍下的照片显示,事发现场是一个路口,附近是摆满了集装箱的工业大厦。

据了解,警车和救护车到场协助,无奈路人伤势太重,回天乏术,遗体之后由警方用蓝色帐篷盖起。

根据一名叫威尔逊的网民留言,死者是他的姐妹,事发时在过马路。他留言说:“她并不是在骑脚踏车。涉事卡车司机驾驶相当鲁莽。”

记者尝试联系这名网民,但至截稿时仍未有回复。

另外有网民留言表示,该区往往有不少重型车经过,有的车速很快,希望各方多加注意。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下午4时12分接获一起涉及一辆拖车(trailer)和一名路人的车祸。发言人说,48岁女路人当场宣告死亡,68岁男司机则涉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