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病患过去两周曾10次到访义安城健身房

有冠病确诊病患曾在3月18日至29日之间,10次到访义安城的PURE Fitness健身房。(档案照)
有冠病确诊病患曾在3月18日至29日之间,10次到访义安城的PURE Fitness健身房。(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冠病确诊病患曾在3月18日至29日之间,10次到访义安城的PURE Fitness健身房,以及三次到访百利宫(Paragon)的AKASHI日本餐馆。

卫生部今天(4月1日)公布八个近期曾有冠病病患到过的新增地点,当中包括雅达辉购物中心(The Adelphi)、来福士城购物中心和东陵俱乐部。曾与确诊病患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应该已接获卫生部通知。

我国今天新增的26起冠病输入病例中,有17人持工作准证从孟加拉、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阿联酋入境,其中三人是外籍女佣。

另有三名本地公民分别从印度、也门和印尼返新,还有一名永久居民从比利时抵境。

其余五名病患中,有一名持工作证件的日本籍男子、两名持学生证的印度籍男子,还有两名持短期探访证的女子分别从印尼和印度来新探亲。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6万零407起。目前仍有38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今天共有12人康复出院,累计康复人数增至6万零16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