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要求顾客付停车费引热议

送餐员询问客人是否愿意协助支付泊车费,被拒后出言讽刺客人,让对方气愤不已。(取自STOMP)
送餐员询问客人是否愿意协助支付泊车费,被拒后出言讽刺客人,让对方气愤不已。(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开口要求顾客帮忙付停车费,遭拒绝后引发争执与矛盾,顾客公开谈话内容,掀起热议。

有网友“baobao”向STOMP指出,他通过GrabFood向福南商场的一家西餐馆订餐后,岂料接到送餐员的信息,询问他是否愿意帮忙支付车费。网友说,由于首次面对这种情况,当下拒绝了对方,并向对方确认是否依然会送餐,否则将做别的安排。

“岂料,对方开始出言嘲讽,叫我坐好等食物上门。我劝告他不应用这种态度对待客人时,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种态度后,对方反而变本加厉。”

网友透露,送餐员揶揄说,指他可能是因为昨日或昨晚过得不愉快,还叫他不要放弃等言论,令他气愤不已。

“送餐员在信息中指出,文字沟通可能会引发误会,表示我彻底误解他的意思,而且所说的话已经伤害到他人。”

网友透露,遇到这种粗鲁且无礼的送餐员感到非常失望,并已经将此事告知相关公司。另外,他也将对话曝光,引发了热议,当中有人体恤送餐员辛苦,但也有人认为要求过分。

网民特里弗指出,送餐员日晒雨淋,为民众解决三餐问题,理应对他们抱有同理心,并且大方一些。也有网民指出,难不成还要让客人支付油钱、维修费、手机费等,借此嘲讽涉事的送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