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巷咖啡店天花板塌下 险砸中食客

字体大小:

(早报讯)咖啡店石膏天花板疑因漏水渗透承压,轰然掉下来,险些砸中用餐食客。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4月3日)傍晚6时40分,地点是马西岭巷(Marsiling Lane)第19座组屋底层的咖啡店。

据附近居民廖先生(50岁)所述,事发时,有一名食客正坐在户外用餐区事发地点附近喝酒,附近还有两三张桌子都有顾客,当时刚好下过雨。

“天花板不知何故就掉了下来,差一点砸中那名食客,大家都被吓到,一名坐在附近的阿姨因巨大的声响,还吓得尖叫。”

他透露,去年12月这里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故,不料时隔4个月历史重演,相信是因为那里的天花板长期漏水,软化后才会坍塌。

“那里平时几乎都是坐满人的,我担心下一次会砸到小朋友,这样很危险。”

他指出,自己经常光顾这家咖啡店,但据他观察,该处天花板的修补方式似乎是哪里坏就修哪里,他认为这么做并不妥当。

咖啡店负责人称已经反映给公司,会尽快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