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客工涉捅死室友 明控谋杀

其中一名女房客今日在两名友人陪同下返回案发单位,但仅逗留一阵后就匆忙离开。(蔡振鸿摄)
其中一名女房客今日在两名友人陪同下返回案发单位,但仅逗留一阵后就匆忙离开。(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起争执,49岁男子涉嫌捅死室友,被捕后明天被控。 

这起案件于昨天(4月3日)早上10时许发生,地点是在勿洛蓄水池路第613座组屋的单位。

记者昨晚走访时,楼上居民萧先生(55岁,装修商)透露,他中午下楼时就看到大批警员,现场也被封锁起来。

“走廊有约6名警察,但没有透露发生什么事,只叫我快点离开。”

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则指出,事发单位长期出租给客工,已有约6年时间,流动率很高。“他们不时会坐在门口喝酒聊天,但没干扰到我们。”

警方昨晚发出文告,警方昨天早上10时15分,接获一宗伤人案的通报。警方到场后,49岁男子倒地不起,随后被医护人员当场宣告不治。一名49岁男子涉嫌在上述单位谋杀而被捕。

文告中也提及,根据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两人早前就已相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

落网嫌犯将于明日(5日)提控上庭,一旦罪成可面对死刑。

据悉,死者与嫌犯都是来自缅甸,并已经在本地工作一段时间。

一名11楼的女佣指出,单位内有四男二女,已居住多年。“他们通常周一到周五工作,周末时较清闲,不时也会在门前抽烟喝酒。”

另一名受访者吴先生(36岁)则指出,之前住着一户华人家庭,期间也把房间分租出去。

“我在昨日看到七八名警察上门后,就知道情况不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