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冠病病例中 三人来我国参加体育活动

我国今天新增的17起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17起病例全属境外输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新增的17起病例全属境外输入,其中三人来新加坡参加一项体育活动。

根据卫生部今晚(4月5日)的文告,这三名介于23岁至33岁的男子分别来自巴西、加拿大和塞尔维亚(Serbia),持短期探访准证来我国参加一项体育活动。文告未透露他们是出席哪个体育活动。另一名持短期探访准证的病例是一名35岁美国籍女子,她陪同在我国念书的孩子来新。

确诊病例还包括四名分别从印度、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回国的新加坡永久居民。一名持长期探访准证来新的两岁英国籍男童也确诊。

另有一名持眷属准证的印度籍女子;一名持工作证件的印度籍男子,六名分别来自孟加拉、印度、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一人是外籍女佣。

所有病患都没有出现症状,他们在抵达我国后便履行居家通知。

截至今天中午,本地确诊病例累计6万零495起。目前仍有46人留院治疗,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205名情况良好但检测仍呈阳性的病患,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