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零售销售同比上扬5.2%

我国今年2月份的零售销售由跌转升,同比上扬5.2%。(档案照片)
我国今年2月份的零售销售由跌转升,同比上扬5.2%。(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农历新年带动零售买气,我国今年2月份的零售销售由跌转升,同比上扬5.2%。这也是零售销售表现在24个月连续同比下滑后首次扭转局面。

新加坡统计局今天公布的零售销售指数(Retail Sales Index)报告显示,如果不包括汽车销售,今年2月的零售销售上扬7.7%。

经过季节性调整,2月的零售销售环比下滑1.6%,不包括汽车销售则减少1.2%。

统计局在文告中指出,由于今年农历新年在2月份,进而带动零售销售表现改善。去年农历新年在1月份。

不过,若看1月至2月份这两个月份的表现,零售销售同比下跌1.2%。

2月份零售销售涨幅最大的领域依序为手表和珠宝(+34.1%)、服装和鞋子(+31.6%),以及休闲物品(+13.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