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苑集团大股东成宝特控股大股东之一

字体大小:

(早报讯)梁苑集团(Neo Group)创办人、主席兼总裁梁佳吉和太太刘爱萍(梁苑集团执行董事)的投资公司已成为宝特控股(Boldtek)的大股东之一。

梁苑集团和宝特控股都是凯利板挂牌公司。

宝特控股今天股价大涨27.78%至9.2分,交易量超过1600万股,遭新交所询问股票异常交易的原因。

宝特控股答复不知公司有什么未发布的消息可能导致股票异常交易,至于其他可能的原因,它透露已获通知公司有了一个新的大股东。梁佳吉夫妇的投资公司Twinkle Investment在场外收购了约1524万股或8.21%宝特控股股权。

宝特控股透露此事时指出,正如之前宣布的,公司已和梁苑集团签约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主要将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和房地产管理业务。

梁佳吉夫妇上月底通过所掌控的Forestt Investment公司,提出每股0.6元的收购献议,要把餐饮服务供应商梁苑集团私有化。

梁苑集团今天股价持平于0.595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